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候选佳丽被批评质素欠佳 本届港姐选举光芒尽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又到港姐选举的时候,很可惜,今年的候选佳丽质素没有什么可供谈论,新闻之少,可以说是近年之冠,大家至今讲得最多的只是沉颖婷黑面扮大牌,风头反而不及新闻部的美丽女主播,真令人感叹。

  香港大公报发表文章认为,“无线”节约成本,再加上报名佳丽质素大不如前,这个活动已沦为“无线”众多大型节目之一,不复当年曾为城中盛事之威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今年适逢奥运,“无线”实行合二为一,悭水悭力,于是港姐也由两轮选举变成一轮,草草完成。

  港姐由当年的万千少女梦想目标、香港亲善大使,演变成今日光芒尽失,随时会成为鸡肋,这种结果,由“无线”自己一手造成。

  当初“无线”察觉到港姐选举的吸引力走下坡,同时晋身娱乐圈途径四通八达之后,于是已出动到海外拣蟀、加码奖金奖品、赴海外拍摄外景,和邀请天王级歌手参演;并且在制作方面花心思,希望增加声势,挽回颓势,但是他们却只是集中在外围改善及加强,而忽略这个活动的根本。

  选美,故名思义就是重美貌,外表在先,内涵也要兼顾,可惜“无线”却要美貌,也要学历(学历并不等于内涵),两者权衡之下,更是学历重于美貌,如果报名佳丽未能达到学历要求,则被摒诸门外。

  这个要求实有商榷之处,因为先后在不同届数的港姐选举问答环节中,候选佳丽有被司仪问到口哑的情况,不知如何应变,这些问题不少是常识或生活知识,而她们的学历一点也不低,请问这是什么智能呢?

  可惜“无线”方面却未能加以检讨,及时纠正,而且又没有积极而有效的去吸引美女来报名参选,才会造成今天的局面。

  “亚视”早前已宣布今年十月复办“亚姐”选举,而且还广邀包括内地之佳丽参加,初步已引起大家的关注及兴趣,如果他们能够办得热闹精彩,港姐未来肯定大受威胁。(崔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