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上海开生日派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一次在内地和影迷过生日

  前日晚上,还有3天即将迎来42岁生日的梁朝伟在上海秘密举办了生日派对。幸运的80位影迷从全国各地赶来和自己的偶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梁朝伟表达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要用电影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他还透露自己下半年准备携《英雄》前往北美取道好莱坞宣传,同时还要展开《2046》的全国宣传,因此会暂停在国内的拍摄计划,这位前戛纳影帝国际声誉日益增长。

  这是梁朝伟第一次在内地和影迷过生日,整个活动相当保密,鲜有媒体知晓。而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也是通过梁朝伟的网站联络成行的。除了上海本地影迷外,还有千里迢迢赶来的各地影迷。他们不仅为梁朝伟唱生日歌,还准备了很多特别的节目,给梁朝伟一个惊喜。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满脸幸福的梁朝伟表示:“其实除了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能用电影带给大家很多幸福,这就最好。”他表示其实很多影迷的信件和贺卡都表达了喜欢自己电影的看法,他说:“这些都很珍贵,我希望能够用更多的电影带给大家幸福。”他表示不希望影迷乱花钱给自己买礼物,他说:“大家送一张贺卡就好了,我可以保存起来,到老了拿出来看,一张一张很宽慰。”

  记者询问梁朝伟有关刘嘉玲的生日礼物问题,他表示:“我也不知道,你们去问她吧。”42岁的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十多年爱情长跑依然在继续。

  (刘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