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章子怡辩护 张艺谋不想谈是否不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电影《十面埋伏》昨日举行“衣”锦荣赠星光大道仪式,将戏中刘德华的捕头戏服送赠星光大道,导演张艺谋专程从北京来港,联袂男主角刘德华一同主持揭幕仪式。

  由於是首次有电影送出戏服给星光大道,张艺谋表示很高兴,更顺道在星光大道游逛和欣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自与华仔合作后,张艺谋赞赏华仔是位好演员,指他对所有工作人员都很友善和关心,合作相当愉快。张艺谋先后与梁朝伟和华仔合作过,他赞二人均是难得的好演员,不但有票房号召力,演技出色,具有专业精神及演员道德,影迷又多。

  记者指真的没甚么地方需要改进吗?张艺谋笑指:“没有,好的演员自然会自我调节,令自己进步,不用我们去要求。”

  至於章子怡被指对替身不礼貌,张艺谋代辩称,拍摄期间并没发生这样的事。这替身早在拍《卧虎藏龙》时已为章子怡做替身,后来再合作《英雄》,一直相处如两姊妹般。

  又传章子怡出席康城影展时,英语对答乏力而出丑人前?张艺谋维护地说:“这不是个人的问题,内地演员的英语都不强,这是生长环境问题。但年青演员要面向国际,亦要提高自己的言语教育。”

  另又报道指张艺谋不再结婚?他回应谓这是个人的事,自己心中有数,也不想公开拿来谈。(来源:中新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