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浩康藏毒案扯出张柏芝 警方要严打娱乐圈毒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谢霆锋师弟、新人吴浩康涉嫌藏毒被捕一案传出惊人内幕,警方希望借此严打香港娱乐圈毒潮,并宣布已将调查范围缩窄,锁定了五大目标艺人。虽然香港警方在公布新闻时用的是“上位天后”等代称,仍然引起一片震荡。娱乐圈和传媒界很快就有了公认的“嫌疑人”。

  近年不少娱乐圈中人均与毒品案扯上关系,继今年四月新人周永恒身带俗称“五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的软性毒品被捕后,另一很有前途的新人吴浩康又涉嫌藏有可卡因而被捕。近日警方表示已掌握一份吸毒艺人名单,并把目标锁定为“姐弟艺人”、“人气下滑男子组合”及“上位天后”5个艺人,令圈中掀起一阵恐慌,人人自危,艺人歌手纷纷强调自己洁身自爱,从不沾染毒品。

  其中被严重怀疑的张柏芝的经理人陈岚昨日连忙出面澄清,表示张柏芝与吴浩康只出去吃过一次饭,两人没有大家想象的熟。而另一被怀疑对象卢巧音接受访问时也慌忙表示自己生活健康,没有做错事。与其一同被怀疑的两个组合BOY'Z和Shine也同样表示自己均洁身自爱。

  (翟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