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配音《史莱克2》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4:4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赵薇、王学兵由于加盟译制片《怪物史莱克2》的配音而引起关注,但对于他们的配音水平,上译厂负责人颇有微词,“口型对上就差不多算过了。”

  《怪物史莱克2》由华影独家负责引进和发行。上译厂的相关负责人说,由于王学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赵薇的加盟,让他们的配音工作变得很辛苦,两人仅有两天档期,不得不选择单独配音,所以乔榛、丁建华等大腕配音时需要先听一遍他们两人的配音。对于明星的配音水平,上译厂负责人直言,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好配音工作,隔行如隔山,对明星的要求肯定不能像专业配音演员那么严格,口型对上了就差不多算过了。等电影上映,大家自然就能看出来差别。

  但赵薇十分喜欢《怪物史莱克2》的配音工作,她为此特意向剧组请假,从哈尔滨赶到上海配音,赵薇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对自己的声音一直很自信,她本人很喜欢动画片,这次的配音让她很兴奋,结果怎么样还是让观众去评说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