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浩康涉毒连累梁洛诗 热播广告紧急喊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浩康因涉嫌藏毒被捕后,不少广告商都表示不会因此换掉他,但他与梁洛施及BoyZ拍摄的卡拉OK电视广告,前晚突然被停播,难免令人联想到此举与案件有关。

  因涉嫌藏毒而被捕的吴浩康获释后一直留在家中反省,这段卡拉OK广告片本来是配合即将来临的暑假,希望吸引学生与青少年唱K消遣的,据报道有关方面担心吴浩康涉嫌藏毒一事对青少年产生负面影响,几经考虑后终于决定换掉广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另据了解,香港警方最近严打娱乐圈毒潮,有报道说已将调查范围缩窄,锁定五大目标艺人,掀起一片白色恐怖,于是圈中人纷纷主动验明正身,并与涉案人划清界线,而BoyZ、Shine与卢巧音更强调是洁身自爱的艺人,从不沾染毒品。卢巧音近年的歌唱事业稳步发展,前晚接受电台访问时,她说道:“不要怀疑我,我瘦是因为游泳,最近没有胃口,我没有做错事,所以天不怕、地不怕!”而Shine早前因往台湾发展而减少曝光,二人昨日出席西铁活动时,主动说:“我们很洁身自爱,入行第一天,经理人已经告诫我们不可以接触毒品。”BoyZ前晚出席公开活动时,谈及此敏感话题时,二人理直气壮地表示没有接触过毒品,况且唱片公司也经常叮嘱。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