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均益否认闹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6.27)天凌晨,4名男子在一家夜总会与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其中一人辱骂服务员及其经理,并将酒泼到经理身上。夜总会报警后,警方调解了近1个小时,该男子才在朋友的拉劝下离去。夜总会工作人员坚持认为,该男子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水均益。

  “我们认出是水均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一来我们就认出是水均益了。”在位于航天桥附近金玉大厦地下一层“丽舞台夜总会”的一个房间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服务员称,昨天凌晨就是她和另一名男服务生为他们服务,她说,夜总会规定营业时间到凌晨1时,那些人是当晚最后一拨客人。

  “大约是12点一刻,水均益和1名男子来到夜总会,我们把他俩领到18号包房,后来又来了两名男子,4人在包房内喝酒、唱歌。”这名女服务员说,她一直在房间内为他们服务,另一名男服务生站在门口等候接拿客人需要的东西。

  警方调解近1小时

  该女服务员说,凌晨3时,4人中的一位付账埋单,夜总会为其开具了发票。“水均益看到单据时,嫌收费不合理,便要求服务员叫老板来。”女服务员说,值班经理来后遭到其辱骂。

  “经理进门后一开始坐在他身边,被他骂到门口,还被要求坐在地上。正说着,他端起一杯酒就泼向经理,经理衣服湿了一片,只得出去报警。他又抓起一个酒杯向门口扔去,摔了个粉碎。我们急忙把所有酒杯收拾到旁边。”女服务员说,整个过程中,他的3个朋友一直在劝说,但他仍然没有停止辱骂。

  女服务员说,随后,110民警及甘家口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直到凌晨4时多,警方调解了近1个小时,那名闹事的客人才在朋友的拉劝下离去。

  水均益称自己在上海

  昨天下午约5时30分,记者拨通了水均益的手机,他对“闹事”的说法表示很惊讶。他说,自己前天就已经去了上海,直到通话时仍未回北京,绝不可能在凌晨闹事。之后,水均益就表示有事很忙,电话再也无人接听。

  甘家口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肯定了昨天凌晨在该夜总会发生过此事,没有否认其中一人是水均益,但处理此事的民警已回家休息,无法取得联系。

  夜总会的另一位王姓女经理则称,此事已处理完毕。(公冶、祥波、张洁)(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