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邀其出演《柯南王》 华纳公司苦等施瓦辛格卸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由于经历了前几部影片的票房不佳,目前华纳公司正在考虑力邀施瓦辛格再度出山,出演施瓦辛格的成名之作———《野蛮人柯南》的续集《柯南王》。

  由于二十年前的《野蛮人柯南》已经成为了施瓦辛格的一部标志性影片,所以华纳公司决定《柯南王》非他莫数:“尽管《柯南王》的剧本已经成型,但是华纳公司决定如果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到施瓦辛格的话,该片将不予拍摄。因为有施瓦辛格在,就是这部影片票房成功的一个保证。”华纳公司发行方的茱丽亚·加西亚透露。

  据悉,华纳公司此前的三部影片《惩罚者》、《超世纪战警》和《特洛伊》等在北美票房榜上的排名差强人意,后两部影片目前还没有收回超过一亿美元的投资。所以华纳公司希望能够有一名有绝对号召力的影星助上一臂之力,看来这个人非施瓦辛格莫属。

  华纳电影公司的副总裁理查·霍斯表示:“我们不会再犯像《惩罚者》一样的错误,因为人们根本就不太认识主演汤姆·简。现在,有人认为应该考虑新一代摔角冠军TripleH出演《柯南王》,但是我认为这是行不通的。人们还是以明星为主,所以我们决定力邀施瓦辛格再次出山。”

  据称,在最近的一次网民的民意测验中,施瓦辛格以89%的绝对优势压倒了包括“岩石”强森和TripleH在内的竞争者。因为在前两部《柯南》系列中,施瓦辛格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不过,尽管华纳公司有强烈的意向,但是由于现任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的任期要到2007年才满,所以华纳公司必须要等上三年时间。不过华纳倒显得耐心十足:“只要在票房榜上能大开绿灯,我们等上三年没有关系!”

  如果施瓦辛格同意和华纳签约的话,那么这部《柯南王》将会是施瓦辛格出山之后的第一部电影。(记者施庆)

  -链接

  《野蛮人柯南》

  该片也译为《王者之剑》等,是阿诺的成名之作。该片的成功之处就是塑造出了一位长发飘飘、手握长剑的游侠。阿诺·施瓦辛格的这种“银幕硬汉英雄”的基调从此片开始确定,并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

  (1982)

  《毁灭者柯南》

  到现在整整20年。该片是《野蛮人柯南》的续集,较上集有些平淡。不过阿诺的表现相当卖力,这也为他赢得了主演影片《终结者》的机会。从此施瓦辛格开始大红大紫,因此这部影片可以称为施瓦辛格演艺生涯的转折点。

  (1984)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