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小“天王”情陷邬玉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7 东方网-劳动报

  动作喜剧片《冲锋陷阵》中有一张新面孔引起观众关注,她就是内地新人邬玉君———剧中那个神秘女子。

  《冲》片中,邬玉君扮演黑社会头目的女友,与郭富城、陈奕迅扮演的两名警察在办案过程中结识,由此拉开了一场“四角恋”追逐战。说起第一次拍电影就能担任女主角,而且能与香港的大牌导演、大牌明星合作,邬玉君笑说自己“像是撞上了狗屎运,星运好到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己都不敢相信”。

  邬玉君说,自己走上演艺道路“像是命中注定”。出生于外交官之家的她,18个月时就因双亲赴多伦多领事馆任职而远离了父母。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她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自己思考人生。18岁时,从清华附中毕业的她进入外交学院,但邻居的一个建议改变了她一生。她毅然放弃了追随父母的机会,经过短期训练,以北京市艺术类表演专业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邬玉君觉得,幸运女神一直在关照她。求学的日子里,白纸般纯净、清新的气质让她获得了一个又一个使周围人羡慕的机会。此次成为《冲》片的女主演,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如一块大馅饼砸在自己的脸上”。

  剧组的人都很喜欢她,尤其是与偶像郭富城、陈奕迅演对手戏,邬玉君也努力拿出自己的表演实力,使得两位天王对她刮目相看,很快成了好朋友。郭富城到北京演出会主动送最好位置的票请她去看,陈奕迅到北京也会约她出来吃饭聊天。也正因此,香港《壹周刊》曾传出她与陈奕迅的绯闻。

  不过,天生单纯的她说:“我跟两位天王都是好朋友,我们的友谊也会一直这样。管那些绯闻干嘛!”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