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很遗憾,现在才被张艺谋发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面埋伏》戏服赠予星光大道

  前日,刘德华在大导演张艺谋的陪同下,专程将新片《十面埋伏》中他的戏服赠送给星光大道展示。星光大道管理公司主席方承光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臧明华代表接收。刘德华笑言自己在整部戏中只有这么一套戏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刘德华被张艺谋赞美“不觉得”

  张艺谋无论在台上台下,都不忘赞赏华仔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谈起华仔,张艺谋就赞不绝口:“他与梁朝伟都是不可多得的演员。我知道有很多内地导演都想邀他们拍戏,他们有很多影迷,又有号召力,更难得是有演技及专业精神。(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善?)没有吧,他们会自动调节的。”

  对于张艺谋的“厚爱”,华仔听到后,笑说很开心的同时也很遗憾,因为到现在张艺谋才发现他的好。被导演盛赞完美,华仔谦说不觉得。他形容自己只是一个完美配合导演需要的演员,但要在清楚剧本及拍摄时间各方面之后,才能在自己控制范围内有能力胜任。

  那能否胜任王家卫式的没有剧本的电影?华仔说:“没问题的。我可以在拍摄过程中进步,我和王家卫导演合作过两次,两部戏都有很完整的剧本。我还希望再次和他合作,起码可以在不同环境下再表现自己。”

  左上图:刘德华展示自己在《十面埋伏》中穿的戏服

  张艺谋为章子怡说话不避嫌

  网上有报道指《十》片制片张伟平透露该片在内地预售60万张戏票,但调查发现只是预售了60万元。华仔表示,他不知道《十》片的预售情况,但他认为这样的宣传手法既夸张也不高明,一切留待观众及评论去决定。

  张艺谋也表示不清楚影片预售的情况,因为要筹备下一部戏的剧本,一切交由发行商去处理。他的下一部戏是一个现代题材的感情文艺片,会否再起用章子怡还未决定。有传章子怡在拍《十》片时曾对替身及幕后工作人员态度差,张艺谋不避嫌地为她分辩说:“不会吧,这次的工作人员在《英雄》时已合作过,她的替身从《卧虎藏龙》时已开始帮她,两人如姐妹般,不会有不愉快吧。(会不会叫她多学点英语?)内地教育制度与香港不同,很多内地演员都不能操流利英语,这不只是她个人的问题,但努力学习是必须的。(内地有传你不会再结婚?)这是个人事情,我心里有数。”此外,他还透露正与作曲家谭盾合作筹备2006年的音乐剧,对方正忙于写音乐。

  《十》片全球首映礼还未举行,在放映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门前已有人兜售假票。据负责人透露,首映门票非常紧张,而门票是一票二用的,经过严密防伪处理,假票一验便知,他呼吁观众不要受骗。(吴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