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SO4》成龙回“巢” 众美女跨越时空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55 千龙新闻网

  成龙将在下月开拍新片《SO4》,在这部由唐季礼执导的影片中,成龙将和韩国女星金喜善、印度女星Mallika等合作演绎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据悉,《SO4》剧本编写经历了漫长的过程,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修改,影片几易其名,或许《SO4》也不是最后的片名。片中,成龙将分别扮演一位秦朝武士和一位现代冒险家,金喜善将扮演带有神秘色彩的朝鲜公主,发挥自己的舞蹈特长。由于影片将在中国、美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印度等地拍摄,所以除了邀请韩国的金喜善加盟之外,印度女星Mallika也将出现于发生在印度的情节中。此外,该片还将邀请好莱坞女明星加盟演出,艳福不浅的成龙将和众女星共同演绎这部带有神话色彩的影片。

  近年来,成龙在好莱坞拍摄的《燕尾服》和《上海正午Ⅱ》等影片都没有收到理想票房,近日刚刚出炉的《环游地球80天》也恶评不断、票房惨淡。成龙近日对外宣布,他在几年之内都会专注于拍摄香港影片,暂时淡出好莱坞电影的拍摄,《SO4》是他今年拍摄的第一部港片,导演唐季礼目前正在上海紧张筹备影片。

  另外,举办多年的“成龙杯”已经成为众多女星争相出位的“秀场”。近日,“成龙杯”车赛也在上海开始举行,和以往的“成龙杯”一样,明星美女的串场是开幕不可缺少的景色,莫文蔚、容祖儿、大小S、苏慧伦、钟丽缇、陶红、曹颖、范冰冰、黄奕等女星全力捧场,而成龙新片中的印度女演员Mallika也惊艳亮相,受到了大哥的特别关照。之前表示将出席的金喜善由于临时有事,温柔地放了成龙的“鸽子”。(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