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考成绩超三类分数线 魏敏芝有望实现编导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08 千龙新闻网

  因张艺谋作品《一个都不能少》而一举成名的魏敏芝,昨天刚刚知道自己高考成绩,对自己的成绩表示很满意,估计只要在家耐心等待,就可以等到第一志愿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影影视传媒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自己的编导梦就要实现了。

  据了解,魏敏芝高考总分考了463分,超过文科本科三类分数线5分。之前,她已经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学院西影影视传媒学院编导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她的第一志愿就是这所学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因艺术类院校对考生文化课要求不高,因此考上还是有一定把握的。对此,魏敏芝开心地说道:“这个分数比每次模拟考试都好,也比实际估分高很多,特别是我最喜欢的文综考了231分。”看来,成绩不错的魏敏芝只需在家等候录取通知书了。

  回忆起年初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被刷下,并被媒体炒作的经历,魏敏芝此刻的心态透着一份成熟:“有个老师告诉我,要学会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学会遗忘。现在,我不觉得那是一种伤害,我相信谁对我都没有恶意。”今年19岁的魏敏芝,虽然看起来还是个涉世未深的中学生,但经历却远比同学们丰富,也比同龄人成熟。当问到学校里有没有仰慕她的男孩子时,活泼大方的她脸红了,她害羞地说:“我又不是最优秀的女生,长的又不好看,当然没人追了。”她还表示,即使到了大学,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学习上,而且会继续考研。(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