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隆子不满被利用博宣传 怒“飞”老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4 千龙新闻网

  松隆子

  前一阵子才惊传出玉女松隆子爱上42岁的吉他手男友佐桥佳幸,而且连她老爸都相当肯定的这段恋情,居然在近日又传出二人分手消息。据了解,是因为女方不满老男友高调公开向传媒承认恋情,别有用意想借助松隆子为自己宣传的关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松隆子年长16岁的佐桥佳幸,在3年前帮松隆子担任演唱会总监时,女方便被其音乐才华深深吸引。直到今年3月,又被日本传媒爆出两人已秘密发展忘年之恋,但向来对感情低调的松隆子,当时不置可否,只透过事务所代为承认。

  不过佐桥方面竟自以为是,以为可以公开谈论拍拖感受,导致松隆子对男友颇有微词。再加上今年4月,佐桥拉拢松隆子以神秘歌手身份,跟乐团金木犀合唱单曲“二人的紫色东京”,的确有利用女友名气炒作新闻之嫌。

  不过松隆子的感情之路,走来颇为坎坷,先后跟“衰星”山本耕史及棒球员松井秀喜等擦出爱的火花,可惜全部未见有好结果,如今又传她和拍拖半年的佐桥分手,看来松隆子只好寄情于工作了。

  松隆子下半年将主力发展舞台剧事业,8月起在东京帝国剧场上演的“西贡小姐”,总共有74人演出,这也是这部舞台剧相隔12年后的重演,预计将上演174场。(来源:华商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