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候选名单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22届金鹰奖各项活动都在紧张地筹备之中。昨天(6月27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在北京公布了金鹰奖的入围名单,去年增设的主持人奖仍然存在,但去年的冠军朱军、以及弄出“假票丑闻”的李湘并没有入围,取而代之的是李咏等“金鹰新人”,偌大央视只有三名主持人被提名,组委会把更多的机会让给了地方台的主持人,辽宁电视台管旭就是其中一个,这是辽宁电视主持圈的一个新突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视协同时公布了电视剧的入围名单,在最佳男演员的评选中,王学圻、牛振华、刘劲、孙洪雷、李幼斌、何冰、佟大为、陈建斌、胡军、侯勇、姜武、程煜都进入名单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牛振华,这是组委会给他的一个特殊待遇,最有争议的是孙洪雷,他是凭借批评声不断的《军歌嘹亮》入围的。女演员的争夺也是在实力派之间展开,王姬、倪萍作为老演员的代表自然没有落下,但孙俪等一代年轻演员也不示弱,孙俪凭借《玉观音》和《大染坊》两部戏获得提名,获得了双保险,是夺冠的热门人选。电视剧奖项的提名波澜不惊,去年的热播剧《一江春水》、《一米阳光》、《大染坊》、《天下第一楼》、《天龙八部》、《玉观音》等都入选了,但收视率一直比较高的《大宅门》续集和颇受好评的《浪漫的事》没有入围比较意外。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颁奖晚会上公布。(宁玲)(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