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行花园》今明迎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倩倩

  本报讯 (记者柳治)备受歌迷青睐的《流行花园》栏目今明开录新节目,歌手陈倩倩、何炅、李春波、高林生来到津门做客。

  去年春节晚会上,陈倩倩以一曲《唐人街》得到观众的认可,日前在泰山脚下举行的“2003 MusicIN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陈倩倩凭借自己的首张专辑《异想天开》荣获“音乐之声DJ推荐唱片”大奖。陈倩倩透露,目前新专辑的选歌和录音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正在做后期的缩混,年底将与歌迷见面。整张专辑在音乐风格上更加贴合自己的性格和形象,总之会有很多惊喜呈现。

  以主持人身份走红的何炅即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专辑中的《栀子花开》等歌曲目前已经完成了MTV的拍摄。何炅介绍说,整张专辑的曲风是成熟的都市爱情歌曲。《桅子花开》校园曲是比较另类的一种,其它都不是这个曲风。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爱》还是何炅自己作的词。

  已有六年没有新作问世的李春波,日前推出了新专辑《楼兰新娘》,专辑以新歌加精选的方式收录了15首歌,主打歌《楼兰新娘》讲述了一个和初恋有关的故事,李春波觉得“真挚”是该作品中最值钱的地方。谈到对新专辑的期待,李春波表示不可能火过当年的《小芳》,但他觉得只要不留遗憾就行。

  当年以一首《牵挂你的人是我》风靡歌坛的高林生,这次到《流行花园》做客也带来了许多好听的新歌,他将用歌声讲述这些年的经历。

  《流行花园》今明录制时间是:今天下午是陈倩倩,今晚是何炅;明天下午是李春波,明晚是高林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