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有望出演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张立摄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非常喜欢《粉红女郎》中“万人迷”的扮演者陈好,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她的近况。和平区蒙古路四平里刘梦玥刘梦玥读者:

  在著名导演陈燕民即将开拍的古装大戏《无字碑歌》中,陈好有望扮演太平公主,而武则天一角已经锁定由斯琴高娃扮演。

  对于陈好扮演太平公主目前争议较大。反对者认为,陈好的长相缺少皇家宗室风范,扮演个小家碧玉还可以,扮演公主恐怕难当大任。太平公主是活在血腥的骨肉相残和权力争夺漩涡中的“政治女人”,对政治表现出极强的欲望,而陈好的感觉偏柔弱,扮演太平公主并不适合。但也有人认为,陈好靓丽大方,演技出色,在《那人、那山、那狗》中的村姑和《粉红女郎》中“万人迷”收放自如的表现,就是她是扮演太平公主最佳人选的有力佐证。

  另外,张纪中表示《神雕侠侣》中郭芙的角色已基本确定由陈好出演。对于陈好的形象和演技,张纪中非常满意:“我和陈好已经很熟悉了,她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的阿紫就很好,我觉得郭芙这个角色很适合她。”陈好认为出演郭芙对她来说很有挑战性,因为郭芙比阿紫更泼辣。在黄建新的新片《求求你表扬我》中,陈好饰演了一个命运悲惨的女大学生,她说自己现在就是要选择那些有难度的角色:“如果观众看我的表演时,能够忘了我而记住我演的角色,并在戏中找到自己的喜怒哀乐,那么这个角色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是我最大的成功。”编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