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广电影电视集团”于6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5 千龙新闻网

  “深圳广电影电视集团”28日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深圳继报业集团、发行集团后组建的又一颇具实力的大型传媒集团,亦是深圳实施文化立市发展战略中的又一重大举措。该集团是以深圳电视台为龙头,深圳广播电台、深圳电影制片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有限电视网络)和传输中心为主体,联合区、镇广播电视机构和其他广播电视影视企业事业单位共同组建的。据介绍,经过20年的发展,深圳广播影视业取得长足进步,现拥有30多亿元的资产规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组建的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为事业集团,具有独立事业法人地位,经营部分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主经营、自我发展。集团将进行企业转制。集团将制订并实施深圳广播影视数字化、网络化发展规划,2005年底以前实现模拟电视向数字电视整体平移是集团组建后的一大紧要任务。(来源:新华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