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婕曝周迅曾在夜总会唱歌 九年前她嗓音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宁玲

  南方网讯据沈阳今报消息,在歌坛打拼多年的实力女唱将刘婕终于推出了新专辑。《婕酷玩家》的面世结束了刘婕的七年之痒,这个当年的松下形象小姐、曾经创作了《冷酷到底》的才女昨日(27日)出现在沈阳媒体面前时,笑容灿烂,眼神苍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歌坛需要创作型歌手

  从参加第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到签约唱片公司、出专辑、拍影视剧,刘婕走了很长的路。认识刘婕的朋友都认为她够勤奋,够执著。刘婕说这也是她一直坚持创作自己的个性音乐的原因,“性格即命运吗!现在时代变了,以前很多歌手不识谱就能唱得很红,现在不行了,创作与演唱密不可分,如果只靠嗓子好是没用的,比如刀郎,他非常擅长把西方的音乐与中国大众口味结合起来,他的走红绝对不是偶然。”

  采访刘婕之前,记者特意到音像店看了一下刘婕新专辑,一位很专业的乐迷告诉记者,这张专辑给他的感觉就是时尚,正如《婕酷玩家》这个奇怪的名字所示,在其音乐中能看得出“玩”的成分很重,专辑中更多的是《冷酷到底并不坏》这类时尚有趣的作品,那基本上是羽.泉《冷酷到底》的Remix版本。

  曾与周迅一起在夜总会唱歌

  记者一直很关心“羽-泉事件”的进展,刘婕开心地笑了,“已经解决了,现在大家关系都还好吧!我一直主张,自己的东西谁都抢不去。”记者在采访刘婕时正好赶上电视里播放周迅在演唱着《看海》,刘婕颇有感触地说,“当初我们是一起在夜总会唱歌的,那时是九年前了,在北京一家新开的夜总会,客人比我们歌手还要少,基本上也没给我们什么报酬,但是我们还唱得很卖力,周迅当时嗓子根本不是现在这样,比现在要好得多,所以她当歌手算是回到老本行了。”刘婕表示非常喜欢周迅唱歌,觉得她挺不容易的。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