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巨星阿杜的非常推介-吃喝玩乐在新加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自新加坡的平民歌手阿杜是风靡全亚洲的新天王,别看他性格腼腆,谈到家乡的吃喝玩乐,这位非常巨星竟然顿时变得滔滔不绝。

  美食的诱惑 [link to ]

  任何一个离家奋斗的新加坡人,最怀念的总是当地吮指难忘的美食,新任新加坡旅游形象大使阿杜也不例外。每次由国外宣传回国,阿杜就会迫不及待往各大小贩中心和餐馆跑,结果每次都让人感觉大了一号。

  新加坡的美食与其他国家不同,融合了四大种族的特色,不少食品只能在新加坡尝到,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尝到世界美食,那么到新加坡来肯定不会让你失望!阿杜说,每次有外国朋友前来新加坡,他都会一尽地主之谊,带领他们搜罗全岛美食,可见新加坡“美食天堂”的美誉绝非虚言。

  难忘热卖会 [link to ]

  除了享受美食,逛街购物也是新加坡国民最热衷的运动。新加坡热卖会 [linkto]是新加坡一年一度的盛事。去年热卖会举行期间,阿杜刚好也在新加坡。回想起去年的“瞎拼”,阿杜现在还是喜滋滋的。

  “新加坡的服装款式新颖独特,质量好,在热卖会期间更是便宜呢!这些年来虽然比较忙碌,经常在不同地方工作,但到了热卖会,我还是会在新加坡大肆采购一番。”所以,如果您在5月28日至7月25日期间,在新加坡大小商店碰到阿杜在疯狂购物,也可别大惊小怪了。

  阿杜提醒您:便捷签证已经启动!

  由即日起,新加坡移民局与新加坡旅游局对中国13个城市的常驻居民(拥有该城市户籍的居民)开放了便捷签证服务。凡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福州、成都、昆明、杭州、南京、苏州、沈阳和大连的常驻居民,凭个人护照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即可亲自,或委托亲友或相关指定旅行社代呈,前往新加坡驻华使(领)馆申请签证。为此,新加坡旅游局还跟多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推出前所未有的超值新加坡旅游套餐,以及多项总值500元的购物和餐饮礼券。请点击新加坡旅游局网址[linkto ]查阅有关详情。

  (来源:千龙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