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布兰妮11月21日举行婚礼 发言人证实订婚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6 千龙新闻网

  早前盛传美国歌手布兰妮已跟舞蹈员男友凯文-费德林订婚,前日布兰妮的发言人终于证实喜讯,另有指布兰妮将于11月21日举行盛大婚礼,但地点就未定;外间相信最爱结婚的布兰妮大有机会成为结婚次数最多的女星。

  据布兰妮所属唱片公司的发言人说:“我可以同大家确定,没错,布兰妮已经订婚了。”虽然发言人未有公布婚期,但《Star》就指布兰妮将于11月21日行礼,还要宴请200名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客;婚礼上会有伴郎伴娘各5名,不过布兰妮尚未决定在洛杉矶还是老家路易斯安那州举行。

  其实22岁的布兰妮于年初与儿时友人积逊阿伦亚历山大曾结婚55小时,虽然这段婚姻在法律上已无效,若今次再嫁的话仍是布兰妮的第二次婚姻;而26岁的凯文虽与前女友莎尔-杰克逊育有一名两岁女儿,但两人从未结过婚。

  月前莎尔-杰克逊受访时曾谈及凯文与布兰妮说:“他们很配,又烟又酒,又会瞒着另一半偷欢,凯文有两件(孩子),布兰妮要做好照顾小孩的准备啊!”不少网友批评布兰妮抢大肚婆男友还要高调订婚是不知廉耻,一众外国传媒亦嘲称伤膝的布兰妮即使一拐一拐仍要步入礼堂,令人费解。

  有分析指珍妮弗-洛佩兹在31岁第二次结婚,布兰妮如今已超越洛佩兹;而布兰妮更有望打破“玉婆”伊莉莎白-泰勒的纪录成为嫁得最多的女星。有网上调查显示,逾三成人预计布兰妮在夏季完结前,会与凯文分手。(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