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的美国搭档被捕 涉嫌私藏毒品枪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1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同李连杰合作过两部影片的著名黑人歌手和演员“深水炸弹DMX”陷入了麻烦,当地时间昨天,DMX被告上了法庭。如果被判有罪的话,他将面临七年的监禁。

  根据加州昆士地方法院的起诉书,DMX同他的一个好友杰基·哈金斯在上周驾驶汽车的时候突然失去了控制,并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车库中横冲直撞,撞到了许多车辆。在警方介入调查之后,发现事情并没有那样简单,警方还在他的汽车中搜出了一个装有可卡因的塑料袋和一把手枪。地方法官理查德·布朗表示:“现在DMX面临的将是携带枪支、藏毒以及酒后驾车和破坏公共治安等一系列罪名。如果罪名成立,那么迎接他的将会是长达7年的铁窗生涯。”

  其实关心李连杰的影迷对于“深水炸弹DMX”并不陌生,这位饶舌歌手曾与李连杰在《致命罗密欧》和《致命摇篮》中有两次合作,并结下友谊。李连杰也曾经在采访的时候夸奖过DMX,但是没想到这位33岁的黑人明星却遭遇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滑铁卢”。

  (来源:上海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