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贝评小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35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柏林当地时间6月26日,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表示,贝克汉姆的点球失手并非偶然,他的精神状态存在问题。

  贝克汉姆在2004年欧洲杯上两次射失点球,他先是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罚丢能够为英格兰队扩大比分的一粒点球,而在与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中,贝克汉姆更是第一个出场就射出一记匪夷所思的高射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贝肯鲍尔在谈到贝克汉姆射失点球时表示,他不能理解能够罚进绝妙任意球的贝克汉姆为何却屡屡射失点球。贝肯鲍尔在德国《每日镜报》的专栏中表示:“贝克汉姆极有可能遭受了大赛的心理创伤,他在1998年世界杯时被红牌罚下,现在他又在欧洲杯上两次射失点球,贝克汉姆看来心理有问题。”

  在英格兰队点球大战败给葡萄牙队之后,人们一直在试图分析英格兰队的败因。谁将为球队的失败负责?贝克汉姆无疑是当然的人选,如果他能在与法国队比赛时打进点球,那么英格兰队就能战胜法国队,从而在四分之一决赛避开东道主。如果贝克汉姆防守再积极一点,葡萄牙队的扳平入球就可能不会来临,如果他在点球大战中罚进第一粒点球,英格兰队士气就会大振。

  与此同时,英国足总也感到贝克汉姆在这届欧洲杯上状态低迷令人费解,他们的分析结果是贝克汉姆上个赛季从曼联转会皇马以及桃色事件令他身心俱疲。欧洲杯上,贝克汉姆的身体状态早已不如以前,此外就是心理方面也存在问题。

  教练埃里克森也了解贝克汉姆身体存在的问题,但由于球队的需要,他在英格兰队的四场比赛中让贝克汉姆场场首发,而且从未中途将他换下,贝克汉姆在这种疲劳和压力的重压下终于无力承担。肖朗(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