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住,有人不喜欢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20 黑龙江日报

  这是我在采访一个当红歌星时她给我讲的故事。

  2002年夏天,歌星回东北老家。一帮读中学时的好朋友搞了个聚会,告诉她晚上8点到某酒店吃饭。

  歌星出了家门,打车去酒店。司机是一个30多岁的中年男人,问清了目的地后,那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就一言不发了,这让歌星不免有些失落,因为即使是在北京,出租车司机也会认识她这张脸。到了酒店,车费是22元。歌星没有零钞,就拿出一张100元的,可恰巧司机手里也没有足够的零钞了。歌星今天心情很好,就表示不用找了。可是司机坚决不同意:“这绝对不行,要不,我带你走一段,找个超市把钱破开。”歌星一看时间不早了,就拿出两张她签名的专辑:“师傅,这样吧,我用这两张我的专辑抵车费吧。”接着,她又问一句:“您不认识我吧?”但司机的回答大大出乎她的意料:“认识,你是干唱歌的吧。这次回来是看望爹妈?”说完,他一指歌碟:“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听歌,平时我净听二人转了。要不,车费就算了吧。”这个时候,正好有另一位同学也刚好到酒店,替歌星付了车费。

  你是干唱歌的吧……我不喜欢听歌———这些话让歌星心灵震颤。

  见到昔日同学,歌星首先做了两件事:一是为自己迟到了三分钟向大家表示郑重道歉;二是找到聚会的组织者,把自己的200元份子钱交了。后来歌星的口碑一直不错:没有绯闻,照章纳税,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演出。

  歌星说,她时常想起那位出租车司机。记住有人不喜欢你,这常让我感到自己的渺小,渺小得经常叫人担心来阵风就会把自己吹丢了———歌星说。(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