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琳香港宣传行程紧密 八月将在上海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27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蔡依琳(Jolin)前日来港宣传唱片《城堡》,继前晚出席慈善音乐会后,昨午她又出席签名会和拍摄杂志封面,行程紧密。Jolin在前晚音乐会上独唱了三首歌曲,其中两首是劲歌热舞的快歌,身穿连身短裙和长靴的Jolin,跳舞时短裙不停飞跃,幸好未有春光乍泄。

  Jolin看来消瘦不少,她说:“可能近期患上感冒,之前放假亦没有好好睡觉,因而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减了。但我身体不适仍于早前(六月中)抽空与同事和化妆师到了日本旅游购物,花上二十多万台币。”

  谈到其绯闻男友周杰伦亦碰巧在该段时间在日本,难免惹人猜测。Jolin称,她是回台湾后从报上获知。虽然彼此是朋友,但对方的行程她不是样样知道,而且他们前不久才通电话。这次她没有买手信给周,主要是为自己购物,还一口气买了十多双不同款的高跟鞋,说罢她笑言切勿让母亲知道。

  Jolin稍后会往内地继续宣传工作,八月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她称,很想趁未来几天空档往泰国还神。她初入行时曾在四面佛前许愿,祈求首张大碟和推出的写真集销量理想,以及可以在这行发展,之后她的机会真的接踵而来。自此每年都会到当地许愿,求盼事业顺利。问她可有祈求姻缘?她笑说:“我觉得许愿不是要祈求太多东西,每次只求一样已足够了,不然很贪心似的,所以我只求事业顺利,不求其它。”(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