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选角:黄晓明渐入佳境聂远表现平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神雕侠侣》选角第一天,两个“准杨过”黄晓明和聂远均因紧张而表现平平。前天,黄晓明和“准小龙女”刘亦菲又试了两场戏,导演于敏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黄晓明已渐入佳境。而聂远却因为赶拍《大汉巾帼》昨天才匆匆前往试戏。

  前天的试戏于傍晚就结束了,其后总制片张纪中、总导演于敏等主要裁判开会研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敏说:“黄晓明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有那么点杨过的感觉了。”于敏表示下周一二将把黄聂的带子拿给《神雕》的投资方,基本上就可以定下杨过的人选。

  于敏另外还表示黄晓明与刘亦菲的搭配也非常“对路子”。问及是否小龙女的人选差不多定了刘亦菲,于敏巧妙而谨慎地回答:“这么说吧,我们试了20几个‘小龙女’,刘亦菲的表现比她们好很多,但是我们还要扩大范围。”

  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听了导演的评价,掩饰不了高兴之情。他说试戏结束后的黄晓明曾与其私下交流,表示自己已经尽力去诠释“杨过”,虽然很累,但似乎找到感觉了。“黄晓明对这个角色期待值很高,他真的挺想演这个角色的。”许多评论都说黄晓明太“正”,缺乏“邪气”,周立即说:“你没跟黄晓明呆过,其实他骨子里有很多邪邪的味道,从他演的那部《风流才子唐伯虎》便可看出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