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姐”竞选首开中国内地赛区 郭金揭示明星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1:59 新闻晨报

  1984年创办的“亚洲小姐选举”至今已举行了15届,而今年此项赛事将首次开设中国内地赛区。昨天,大赛组委会在杭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1996、1997年两届冠军的得主郭金和陈炜都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现任央视主持人的郭金表示,从以前的一个参赛选手成为今天的大赛评委,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得到了肯定。而“亚姐”选举则是通向“明星之路”的一条最佳捷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其它大多数的选美不一样,亚姐的目的性非常明确———就是要让优胜者成为明星,我自己对此深有体会。一般的选美会过多看重选手的外部条件,比如身高、三围等等,而亚姐则更多是对综合素质和演艺天赋的考验。越到比赛后期,那种要让你成为一个演员的感觉就越发强烈。”

  而另一位“亚姐”陈炜因为外表酷似已故的香港地区“大姐大”梅艳芳而为人注意。她也对本次比赛的选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评委,我希望看到一批与本次比赛‘美丽爱心、飞跃亚洲’宗旨符合的选手。”随后,她还羞涩地透露自己已有一个男友,她说:“他也是个圈内人,因为大家都是同行,所以相互间会有更多的理解。只是,我们都太忙而难得一聚,这是最痛苦的。”在追问之下,她表示自己的爱人便是正在筹拍《小鱼儿与花无缺》的一名姓高的监制。(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