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拳妈妈”曝周杰伦爱恶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9:5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周杰伦的“亲友团”演唱组合,由4位大男生组成的“南拳妈妈”一出道便吸引了不少眼球。这4位周杰伦的亲密伙伴从幕后走到台前,除了发行首张专辑《南拳妈妈的夏天》之外,昨天还在电话专访中向金陵晚报记者狂曝了周杰伦的糗事,不过对于周杰伦和蔡依林之间真真假假的恋情,4位“妈妈”异口同声地表示:“要是有火花早就有了,他们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南拳妈妈”是周杰伦起的名

  由于拥有周杰伦的鼎力支持,南拳妈妈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就蹿升为台湾地区最炙手可热的演唱组合。前不久的一次新专辑签唱会上,现场涌进近千位歌迷,不仅包括自己的铁杆支持者,连周杰伦的狂热歌迷也爱屋及乌地前来捧场。歌迷不仅成立“南拳妈妈后援会”支持他们,官方网站上每天更是涌进上百封留言为他们加油,让4位成员大为感动。

  当记者昨天下午把电话拨进台湾阿尔发唱片公司会议室的时候,南拳妈妈早已在那里严阵以待了。稍做寒暄后,4位“妈妈”争先恐后地向记者做起自我介绍来,而他们的话题却始终没有离开灵魂人物周杰伦。

  “我是巨炮。我跟杰伦已经认识五六年了,我们是当年在吴宗宪公司的同事。他出道后专辑大卖,我很替他高兴,因为我跟他的音乐很相似(大笑)。我是他演唱会的音乐总监。”

  “我是盖瑞。我跟杰伦也认识很久了,但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当时我一直帮其他歌手录音。直到他帮温岚写歌时,我终于鼓足勇气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他,结果一拍即合。”

  “我是弹头。我就是周杰伦传说中的篮球球友。你们知道吗?杰伦很臭屁的,他还想找姚明挑战球技呢!”

  “我是宇豪。我是在8年前念高中时认识杰伦的,当时我刚入学,他是3年级的学长,没想到他能用钢琴做出这么好的流行音乐,算得上是我的流行音乐启蒙老师。”

  对于“南拳妈妈”这个团名,他们透露也是周杰伦给起的。弹头解释说:“‘南拳’是杰伦高中时用过的笔名,有点中国风的意味,又代表我们做音乐的力量;‘妈妈’代表一种包容性,一来我们的身材迥异,二来我们的音乐风格多变,所以更希望得到所有乐迷的包容。”

  狂曝周杰伦糗事

  作为周杰伦的音乐总监、录音师、球友和学弟,南拳妈妈对于私下里周杰伦的本性具有绝对的发言权。

  巨炮率先发难:“杰伦就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小孩子,经常会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馊点子去捉弄人,比如打个电话跟朋友开玩笑等等。”弹头立刻跟进:“我们在一起打篮球的时候,都会用输赢去打赌,输的人会受到不同形式的惩罚。杰伦有一次输了之后被要求爬上树学猴子叫,结果出乎大家意料,他真的就照做了,那种滑稽的动作笑得我们呼吸困难。”盖瑞再放猛料:“有一次我们去香港吃饭,杰伦趁我们不注意,在芥末外面包了一层冰激凌给我们吃,说这是餐后甜点。我也没发现其中的玄机,一口咬下去,被辣得眼泪都出来了。这家伙捉弄人真的有一套!”

  蔡依林不玩姐弟恋

  访问快结束的时候,巨炮突然向记者询问最近蔡依林在内地的人气如何。记者答复他,自从《城堡》和《爱情36计》之后,蔡依林在内地的势头非常凶猛,已经俘虏了越来越多的追星族。巨炮听后美得不行,半晌才腼腆地说道:“她这两张专辑的制作人就是我!”

  外界传说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绯闻由来已久,记者正好趁这个机会向南拳妈妈讨教一二。谁料到他们也是异口同声地回答说:“他们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我们私下一直在一起玩,如果他们之间有火花早就有了,我们也不可能不知道。”

  说到此处,电话那头一阵哄笑,记者连忙打听才知道,原来也有传言说弹头追求过蔡依林。记者现场求证弹头本人,他支支吾吾地说道:“没有啦,她不会喜欢我这种小弟弟类型的。”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