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精彩碟报专题 >正文
DVD碟报(22日-28日):D5部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2:49 新浪娱乐

  D5部分:

  《哈里波特3》及双碟版《环游地球80天》相信是过去一周最畅销的品种,依旧是下载版,画质尚可。除此,畅销片还有《史酷比2》以及《斯宾塞如是说》等。莎郎斯通的早期作品《特急追捕令》可以一看。而1965年的黑白片《小岛惊奇》责是一部早期的独立制作影片,由艺术电影发行公司FOXLORBER出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党同伐异 》作为世界电影史上必提的经典之中的经典,是格里菲斯执导的默片,其另一部作品《一个国家的诞生》以前出过。

  另外要推荐的是强酷男执导的《穆哈亚》。导演前作《太保密码》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部极度血腥、恶心、暴力的影片让人家对优雅的法国人刮目相看,没想到以作家电影闻名的法国也拍的出如此具有视觉快感的作品。这次的《穆哈亚》是西部题材作品,喜欢《太保密码》的朋友可别错过。

  而《冷月迷情》,是由曾经拍摄出《巴黎野玫瑰》《歌剧红伶》等名片的法国导演让雅克 贝内克斯执导,法国影帝德帕迪约和美女娜塔莎金斯基联袂主演。荣获戛纳金棕榈提名,凯撒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提名。

  创 造社情系杜鲁福系列的另一部作品《情杀案中案》本片上新浪潮导演特吕弗象希区科克致敬之作,由《隔墙花》的芬尼亚当和《男欢女爱》的让路易图提南联合主演。

  来自俄罗斯《熊之吻》则是一部充满了超现实色彩的作品,曾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大奖。

  韩国电影《我的小新娘》是近期的热门韩片。2004年的金来沅(《阁楼上的猫》)、Moon Geun-young(《姊魅情深》)合演的“老夫少妻”式的搞笑爱情喜剧,获得第41届大钟赏荣获新人男优及女优赏!韩片方面还有《漫步情缘》《爱情方程式》及笑片《三个冒牌警察》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