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于接到一单演出邀请 珍妮·杰克逊开始“解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摇滚乐坛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应邀明晚在美国“有线电视频道颁奖典礼”(BETsAwards)现场高歌一曲;这是她今年一月掀起“露乳风波”以来,首次于立即播出的电视现场节目中亮相。

  今年一月后珍妮·杰克逊在橄榄球超级杯中场演出时,由于袒胸露乳、有伤风化,遭电视媒体抵制,一般演艺圈更是对她采取敬而远之的态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负责有线电视频道颁奖典礼实况转播的史蒂芬.希尔(StephenHill)说,颁奖典礼将延续现场立即播出的传统,绝对不会为了过滤画面而激活延迟播出系统,也不会录像转播。

  他强调,这项典礼一贯秉持的原则是相信艺人,给予应邀表演者专业的尊重。

  有线电视频道颁奖典礼预定明晚七时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流行音乐界的碧昂丝、马克安东尼等一流红星也都应邀出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