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街男孩广州演唱会难产 歌神许冠杰或唱游羊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信息时报报道,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下半年广州演唱会的安排将重新洗牌,原本计划之内的张惠妹和后街男孩演唱会将遭遇“难产”,而刚刚打破香港演唱会多项纪录的许冠杰,将有机会巡演到广州。

  演出商对后街男孩不感兴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悉,顶替布兰妮的后街男孩原本打算于9月2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但近日广州演出界就传出因为这边没有演出商愿意承办,演唱会将会流产。对此,后街男孩中国演唱会的主办商北京保利文化的负责人王恩强,就承认广州演出商对这场演唱会兴趣不大,目前他正在作最后努力。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会将广州这场演唱会挪到成都等城市举行。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这边的市场不接受像后街男孩这种国际性的演出,所以没有人愿意承办,王恩强说:“具体原因我不好说,可能是这边演出商的观点吧。不少人认为后街男孩不太适合,但这不代表国际巨星不适合在广州开演唱会,因为当初布兰妮要来的时候,这边很多演出商都很有兴趣。”他还表示如果这次演唱会举行不了的话,将会是广州观众的一大损失,因为后街男孩基本上不会再来中国巡演了,仅此一次。

  许冠杰有望顶替张惠妹开唱

  另外,近日广州演出界也传出原本暂定在7月举行的张惠妹广州演唱会因为种种原因要取消,而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广东省演出公司的负责人吴先生也对记者表示,张惠妹演唱会应该不再举行。同时,据省演出公司另一负责人何先生透露,目前他们正在跟许冠杰方面协商,争取将他的演唱会搬到广州举行,而大家也基本达成意向,最快可以在9月份举行。

  广州演出界的一位行内人士就表示,这次的重新洗牌显示出整个广州演唱会市场的运作正日趋成熟,好像后街男孩和张惠妹这类型不太适合广州市场需要的演唱会应该叫停,要增加多一些像许冠杰这类型符合观众口味的演唱会。(记者叶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