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天后境遇今非昔比 克里斯蒂娜盖过布兰妮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清晨/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蒂娜性感亮相

布兰妮身材已经走样

  南方网讯作为当今欧美流行乐坛两大劲敌,克里斯蒂娜和小甜甜布兰妮一直在争夺“小天后”的宝座。但近日布兰妮状态低迷,而克里斯蒂娜却风头渐劲,两人之间的势均力敌已然打破。

  近日克里斯蒂娜盛装出席了伦敦一家豪华商店的开幕典礼,她身着洁白的露肩礼服,蜷曲的金发披落在肩上,再加上微微撅起的鲜艳嘴唇,俨然五十年代电影明星的经典装扮。

  如果把克里斯蒂娜比作崭新的百万美元支票,那么布兰妮顶多只能算一张皱巴巴的旧票子。近日和现任男友凯文-费德林一起出现在纽约街头的布兰妮实在没有丝毫明星风采,她穿着邋遢的吊带衫,脸色灰暗,身材已经胖得走了样。事实上,布兰妮居然沦落到和凯文一起在街头吃快餐的地步,显然她和克里斯蒂娜之间的鸿沟已经越来越宽了。

  的确,布兰妮一直在考虑改变自己的形象,但从清纯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变成如今的粗俗模样一定不是她的初衷。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