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嫁给他?要等有时间照顾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在蛰伏了一年半时间之后,GiGi———梁咏琪的新专辑终于面世了。在这张名为《归属感》的专辑中,梁咏琪唱出了自己对于“纯熟女人”的理解。

  昨天,记者也从唱片公司的企宣处了解到,梁咏琪将有望在七月抵沪,宣传其新专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采访中,梁咏琪谈到了自己的结婚计划:“如果有时间照顾伊面,我就会考虑结婚。”

  问:新专辑为什么取名为“归属感”?

  答:这是一张纯女性主义的专辑,专辑的歌曲都是由女性音乐人创作的,因此每一首歌都很感性、很细腻,其实整张专辑都在诉说女性对情感的真实想法,也就是一种归属感。

  问:既然你的专辑叫《归属感》,是不是说明你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了?

  答:这只是工作上的感觉,对于爱情还不能完全这样说。现在我只会跟着感觉向下走,但不能完全按“伊面”(郑伊健)的想法来做,因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问:何时考虑和伊面结婚呢?

  答:现在工作已经占了大部分时间,要兼顾的事情太多。等到我感觉不这么“头大”,有时间照顾他的时候,我会考虑结婚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