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6岁米拉·索维诺嫁22岁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6岁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米拉·索维诺日前与22岁的男友克里斯托弗·拜科斯传出婚讯。米拉·索维诺的新闻发言人周一宣布,索维诺与克里斯托弗·拜科斯于6月11日在圣芭芭拉举办了婚礼。据悉,双方都是第一次结婚。

  米拉·索维诺是老牌明星保罗·索维诺的爱女,她毕业于著名的哈佛大学,专攻中文,能讲流利的法语和北京方言,还曾专门到北京大学进修,美国新闻界将她比作“有头脑的洋娃娃”。虽然出身于演员之家,但米拉直到二十多岁才涉足演艺圈。起初,她在一些肥皂剧中出演角色。1995年,她在伍迪·艾伦导演的《非强力春药》一片中大放异彩,并凭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米拉曾与男星奥列佛·马丁内兹以及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相恋,2003年春,她与克里斯托弗·拜科斯在好莱坞一家饭店相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