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潮流D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tintin76

  《英国病人》收藏版The English Patient(Miramax Collector’s Edition)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让影迷们翘首期盼多时的《英国病人》收藏版TheEnglishPatient(MiramaxCollectorsEdition)终于定于2004年6月29日出炉,这也算是米拉麦克斯公司履行了多年以来对普通版《英国病人》DVD不满的影迷们的承诺。的确,对于这样一部奥斯卡巨作来说,不可变形16:9的画面加上全无花絮、光秃秃的正片,那样的配置实在是太亵渎经典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套双碟装的收藏版有些什么好东西:首先是可变形1.85:1的画面,相信可以最大限度地重现电影原来气势恢宏的感人篇章,新加入的英语5.1DTSES音轨更能让对音效发烧的朋友欣喜不已。花絮方面,两条评论音轨均由导演安东尼明格拉领班,一条为他老人家独当一面,另一条是他协同监制、原作者共同评述,相信都会是猛料迭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花絮特辑“《英国病人》的制作”和台前幕后人员访谈“从小说到屏幕”应该也值得关注。此外,还有几段原作者、监制、道具等人的人物简介短片。最后,花絮片断《大师教室》中我们还可以见到删减片断的踪影。简单计算一下,160分钟的正片,再听完两次评论音轨,还有那么多的花絮内容,合计大概10个钟头,你,准备好了吗?

  《冷山》Cold Mountain

  发行分区:1区

  发行公司:米拉麦克斯

  发行日期:2004年6月29日

  2003年美国内战大片,芮妮·齐薇格凭此勇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不容错过!

  《灼热的马鞍》Blazing Saddles(3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发行分区:1区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4年6月29日

  开创了一种黑人喜剧风格的名片,在1975年获三项奥斯卡提名,颇值得一看。

  《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发行分区:2区

  发行公司:派拉蒙

  发行日期:2004年6月28日

  原著为法国著名童话,奈何改编差强人意,只推荐给疯狂收集一切《小王子》相关资讯的Fans。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