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开机被问及“票房毒药” 成龙大哥冷脸了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47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蔡舟舟
成龙:求各位记者放过我吧(设计独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家辉(左)、印度美女和成龙在开机仪式上

  南方网讯昨日(29日)下午,由成龙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投拍的电影《惊天传奇》在上海开机,导演唐季礼携主演成龙、MallikaSherawat、梁家辉、阿娇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不久前,为了让这部影片顺利开拍,唐季礼还亲自赶到西安选景,并定下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华山等景点。据悉,9月份左右成龙就会来西安拍戏。不过记者获悉,昨日的开机仪式并未让大哥喜笑颜开,《80天环游世界》的票房惨淡、妻儿生活问题等被频繁问及,而这些都让成龙不由得吊下脸,甚至“愤然”离席。

  梁家辉故弄玄虚

  虽然没有了当年拍摄电影《情人》时的风光,与巩俐合作的《周渔的火车》也没赚到多少口碑,但梁家辉近年来却成功地做到了片约不断,尽管其中少有佳作。因此,他把这次与唐季礼、成龙的首度合作视为“一个大挑战”,并故弄玄虚说:“成龙在影片中会做非常具有突破性的表演。”自嘲穿得像个大冒险家的梁家辉,在《惊天传奇》中将扮演一个视科学如生命的科学狂,对于这个先邪后正的新角色,梁家辉的评价是:“这不是一个搞笑的角色,很严肃的。”一句话便把自己与之前成龙进军好莱坞时所选的“搞笑”男配角划清了界限。“跟在成龙身边就少不了打戏,我会争取都不用替身!”

  唐季礼推销美女

  拥有偶像面孔的唐季礼,昨日下午却以“关公相”面见记者,原以为他一高兴喝多了所以“见红”,梁家辉却一语点破:“他太累了!”原来正如传闻所言,唐导的皮肤见光就过敏,还比较严重。当然,执著工作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在记者专访环节,他一心一意地推销身边的印度美女,而对另外一位传说中由金喜善扮演的古代朝鲜公主的重要角色却绝口不提。唐季礼所说的印度美女虽然穿得较少,身材挺好,但并未引起记者太多关注,这就使得他不得不提高推销水准,“大家可以多向她提问,在片中她除了‘美女救英雄’救了成龙外,还有性感热舞和精彩的动作场面献上”。至于为什么每部电影里成龙都有美女相伴,对此,唐季礼颇显哥们义气:“推出美女不是成龙的错,是我的选择。”对于成龙的票房号召力,唐季礼也很自信,“一点儿都不担心成龙的票房,我之前拍的《超级警察》、《红番区》、《白金龙》等影片的票房都不错啊!”

  成龙怒对“票房毒药”称号

  成龙的号召力在一声声的“大哥看过来”的媒体反应中可见一斑,他也是昨日现场惟一一位不戴墨镜的男主角,只可惜他坦诚得不够彻底,记者还没问完,武功高强的他就被助手“架”走了,并且还满脸愠色。尽管昨日下午成龙一再强调“每一次我都尝试不一样的角色,下回我要演一部纯文艺片”,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却放在了他的新作《80天环游世界》北美票房大败上。对于被称为“票房毒药”一说,成龙有点撑不住“大哥”的宽容笑容了,他有些急躁地解释:“票房没有压力,你说我拍了这么多年戏,有什么压力?以前和洪金宝等人抢票房,现在拍电影只要问心无愧就可以了。有空的时候我连度假也不去,就做些慈善工作,接下去要去越南看看小孩,开心就好!”他接着“妙语连珠”道:“现在是我挑电影拍,不是电影挑我。为观众拍了这么多年的戏,现在也轮到观众……(音调突然降低)”有记者提到,他是否会因此离开好莱坞,成龙回应:“我从来没有到好莱坞拍电影,都是好莱坞来请我拍电影,拍完我就回香港做自己的电影。”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