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移师西双版纳 朱孝天冷对李冰冰 (2004-06-30 09:02:2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集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剧组于近日从北京转场至西双版纳拍摄,朱孝天、李冰冰等也于日前抵达西双版纳。不过,两名主角的合作并不像当地风景一样让人愉快,他们在戏里频频NG外,戏外又几乎互不搭理。

  到达的第二天下午2点,剧组便在傣族村寨橄榄坝附近的澜沧江渡口拍摄“摆渡”的戏。身穿傣族衣服的群众演员走上游轮,朱孝天与李冰冰则站在轮船右侧听导演说戏。虽然朱孝天与李冰冰演的一对情人在戏里含情脉脉,但在场下两人却互不搭理。朱孝天每拍完一场戏,便气派十足地站在一边,他的助理在旁边为他扇扇子,小个子的化妆师踮着脚尖为他补妆。而李冰冰在场下不多言语,全然没有一点笑容。

  两人在台下各自找一个角落躲起来,直到导演喊入场,他们才会出现。在台词方面,两人平时几乎没有交流,正式开拍前两分钟才对词,以至于全组人往往要等上很长时间。朱孝天与李冰冰勉强搭戏带来的后果就是频频NG,导演要求重拍了10多次。游轮在江上漂流了1个多小时才回到岸上,下船以后,朱孝天一脸不高兴,他解嘲地对旁边的人说,“又热又有虫叮咬,真是受罪啊”。

  而到了另一场戏,朱孝天一身摄影记者打扮,在知了鸣叫、蚊虫飞舞的树林里拍摄“沉思”戏。不过他看起来不大入戏,一言不发不太开心的样子。旁边的游客议论:“这就叫拍戏吗?那么简单,不需要技巧?我也可以演啊!”(新闻晨报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