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氏911》有望成首部进口纪录片 拷贝已送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16 千龙新闻网

  自从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博得头彩,备受争议的《华氏911》引起全球影迷的关注。记者获悉目前这部批评布什的纪录片已经递交中影,有关工作人员观后一致称赞“感觉不错”,《华氏911》有望成为在国内影院上映的首部分账纪录大片。

  《华氏911》的命运一波三折,因批判政府911事件中的应对、谴责布什,一度在美国国内遭禁,五月在戛纳夺下金棕榈大奖才最终获得“自由身”。中国影迷对该片也寄予厚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昨天从中影获悉,《华氏911》的拷贝已经送到中国,相关人员已经先睹为快,观看后表示“这是部好片子,感觉不错”。但这部影片还有不少引进程序要走,必须通过层层审查关,一切都还在进行中,因此工作人员表示“结果还不知道”。

  中影发行部翁经理告诉记者,国内还没有真正上映一部分账纪录大片,一旦《华氏911》在国内上映就会创造一个新起点。“我们还没有引进纪录片的先例,《迁徙的鸟》曾经在部分数字影院上映,并没有全面公映,而且票房并不理想。《华氏911》我还没有看过影片,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看是否符合国内观众欣赏口味,是不是在国内有市场。”

  但是记者了解到,《华氏911》被美国电影协会定为R级,一旦该片最终在国内公映,一些凶狠的暴力镜头必然会酌情部分删剪,包括一人质在沙特阿拉伯被公开斩首、伊拉克人尸体被焚烧等画面。(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