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坛青春力量“喷薄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由上海戏剧家协会、团市委等主办的“2004上海大学生话剧节”日前启动。记者获悉,沪上26所高校30个话剧社团的剧目,都已投入紧张的排练。9月份,所有剧目将在各高校内演出和评比,从中选出的优秀剧目将在10月公演。

  中国的话剧始自百年前的上海圣约翰书院,时至今日,话剧成了学生们表达自我的理想方式。但长久以来,高校话剧的演出基本上在小范围内,很少有机会在社会舞台上展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首届上海市大学生戏

  剧节,给众多的上海高校话剧社团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和舞台。高校话剧,由于是业余剧社演出,没有条条框框,比之上海专业话剧剧团的陈腐之气,胜在“不专业”的话剧青春力量。

  30个话剧社团的参演剧目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飞那儿剧社的《等到戈多》、复旦大学燕园剧社的《1985.8.5》、上海电力学院城市部落剧社的《边界·叶落无声》、上海理工大学江畔剧社的《寝室的故事》、同济大学东篱剧社的《歌星与猩猩》、东华大学青骑士剧社的《疯狂的意义》、上海体育学院雷雨剧社的《青春禁忌游戏》等。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