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缘情人节 陆毅、赵薇转型演绎 (2004-06-30 09:20:0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由新崛起的星光国际传媒、中影集团联手合拍的电影《情人结》在哈尔滨热拍。据悉,影片的主演是两大人气偶像明星赵薇和陆毅,导演则是以擅长拍摄唯美、浪漫风格见长的著名导演霍建起,由另外一名重量级导演何平担任总监制。

  影片《情人结》讲述了一段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故事: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和女孩屈然,在少年时就彼此暗恋,但家庭间的仇恨却成为两人爱情间的一道荆棘。燃烧的激情让他们无法控制汹涌的爱火,决定用绚烂的青春给他们的爱画上永恒的动人色彩……

  在戏中,赵薇一改其一贯的活泼形象,演绎了一位感人至深的苦情女子,而陆毅也不再“阳光”,以深沉、内敛、忧郁的形象示人。两人塑造出了“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别有一番独特的风味。据悉,制片方及导演对两人的表演相当满意,甚至可以说是很惊喜地看到了两位演员身上新绽放出的闪光点。

  《情人结》是霍建起导演的第一部商业转型之作,而最大的吸引力就是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早在几年前,霍导偶然间在报纸的连载上看到了这个故事,立刻被它深深感动,一直希望找机会将其拍成电影,让更多人能够知道这个故事。霍建起介绍说:“和以前几部电影相比,这部电影更加主流一些,故事情节也很有意思,可以说是艺术性与观赏性兼具,并有较大的商业性。但在拍摄手法上还是会像前几部影片一样讲究影像的美感。”

  本片是根据著名作家安顿的纪实文学《致无尽的莎士比亚》改编而成,目前影片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

  据悉,电影《情人结》已被列为中影集团今年的重点工程。制作方透露,影片开拍初期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的海外片商的青睐。(天津日报)
(来源:天津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