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今日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雨)曾经为索尼公司带来滚滚财源的《蜘蛛侠》的续集《蜘蛛侠2》将于今日在全球同步上映,遗憾的是,中国内地的观众将会错过这个首映日期,只能推迟到8月初一睹“蜘蛛侠”的风采。

  2002年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靠着《蜘蛛人》电影横扫全球,创下8亿美金的惊人票房,不但将《阿甘正传》踢出“影史票房十强”外,更让其主演、名不见经传的托贝·马奎尔一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成为好莱坞一线偶像级巨星,“蜘蛛侠”也成为好莱坞臆造英雄中的又一个经典形象。导演山姆表示,《蜘蛛侠2》不再只是一味追求漂亮的动作场面,他希望能展现出人们所面对的社会道义与个人选择的两难,更注重人性。

  剧情:故事发生在“蜘蛛侠”打败“绿妖精”的两年后,彼得·帕克继续过着自己平淡而充满刺激的双重生活。一位被称为“章鱼博士”的天才科学家,在自己的背后装了四只长长的机械手。一场突变基因实验失败之后,这四只机械手就永久根固在他的背后,像章鱼一样,而这场失败的实验也让“章鱼博士”的性格变得偏激和疯狂,为了夺权和夺财,“章鱼博士”耍出各种手段。彼得·帕克为了阻止这位心里病变的科学家的恶行,开始了又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精彩看点

  勇敢的“自虐狂”

  此片在早些时候曾传出托贝·马奎尔被杰克·吉伦哈尔所取代,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只是传言而已。托贝·马奎尔是一个对电影极为敬业的小伙子,三年前为了出演《蜘蛛侠》,身体瘦弱的马奎尔艰苦地训练了五个月,才成就了银幕上一身肌肉的蜘蛛侠。继《蜘蛛侠》后马奎尔接演《奔腾年代》,他又以最快的速度让体重锐减25磅。而刚完成《奔腾年代》的马奎尔又为《蜘蛛侠2》再次增重,可怜的小伙子又开始每天做数小时的极限运动。

  不仅仅是部动作片

  《蜘蛛侠2》不仅仅是一部动作大片,导演在本集人物的设计刻画上增加了更多的感情戏和内心冲突的表达,让男主角在续集里陷入了爱情与责任的纠缠、“爱”与“不爱”的两难境地中。为了让蜘蛛侠发挥许多高难度的动作,电影还特意请来了曾获奥斯卡奖的造型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伸缩自如的新蜘蛛服。记者刘雨

  本报提醒:该片音像制品将于7月初上市(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