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重拍十兄弟 郭可盈林文龙夫妻档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近日重拍粤语长片经典之作《十兄弟》,并有意安排结婚几个月的新婚夫妇林文龙与郭可盈任男女主角,饰演十兄弟爹娘,而林文龙与郭可盈亦破了近十年来避免同剧合作之例,答允演出。他俩前日连同几位“儿子”在电视城试造型。

  无线这部《十兄弟》,以当年张瑛与罗艳卿主演之粤语长片《十兄弟》为蓝本,剧情由两夫妇(由林文龙与郭可盈饰演),吞了十粒珠,一胎诞下十兄弟开始。十兄弟一吹风就变大,由大至小分别为千里眼、顺风耳、大力三、奀皮四、飞天五、铁头六、高脚七、遁地八、大口九与大喊十,各人凭自己天赋之异能,合力化险为夷。

  十兄弟均由无线新晋男演员演出,如黎诺懿饰演大哥千里眼,胡诺言饰演大力三、罗贯峰饰演飞天五、扬明饰演高脚七等,无线将加入大量电脑特技效果配合,相信这部《十兄弟》必定比当年的更精彩。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