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猪八戒锦毛鼠难成一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成就了徐铮和小陶虹的一段幸福姻缘,如今续集《福星高照猪八戒》是否还能撮合一下黄海波与范冰冰呢?黄海波与范冰冰深情凝望数秒,接着面面相觑——范冰冰摇头作答:“不可能了,人家已经订婚了。”黄海波略有迟疑:“还没,29岁订婚,今年刚满27,还有机会。”众人哄笑。

  黄海波自曝长得像乳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福星高照猪八戒》里,黄海波替代了徐峥,披上猪皮当了八戒,与锦毛鼠范冰冰演绎了一段老鼠爱上猪的故事。“你的这个猪八戒和徐铮的猪八戒有什么不同?”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黄海波最“头疼”的问题,“《春光灿烂》是四年前的东西了,我们的剧本肯定要比第一部好!”

  因为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成功扮演了石林,黄海波在此之后一气接拍了一系列军人戏,以至于被冠以“军人专业户”的称号。此次接演猪八戒,黄海波就是有意变变。黄海波说,当初刚接到剧本时,也一时找不到感觉,又有徐铮的八戒在前,压力不小。“不过,我演的这个猪是小乳猪,长得猪头猪脑,很可爱的,还挺臭屁的。不是那种老猪。我就拿镜子一照,嘿,自己长得还挺像小乳猪的,有点自信了。”黄海波说自己的这只猪仍会是傻傻的,好玩的,但“我希望这只猪的蠢和傻不是靠演出来的,而是自然地流露在其一举一动中,让观众感觉到猪蠢得可爱!反正一切要看观众的评价!”

  范冰冰现在谈恋爱不负责

  从《还珠格格》起,范冰冰就一直以拍古装剧为多,唯一的一部《手机》里还是演了个第三者。对此,范冰冰说,不拍现代剧是因为没有好的时装剧剧本,“有很多剧组都是第二天拍戏了,前一天晚上才写出剧本,这样的制作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古装剧好歹造型挺美。所以接下来,她将与谢霆锋等合作《绝代双娇》,扮演铁心兰。

  尽管在演艺圈里朋友多多,可是目前范冰冰还没有找到一个能让她特别想嫁的人,“都跟兄弟一样。因为我的职业工作的特殊性,时间特别不固定,所以要想找到一份好的稳定的感情,真的不容易,以我现在的状况,现在谈恋爱是特不负责任的。”所以,范冰冰目前还不想找男朋友。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