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京剧团迎七一展演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47 天津日报

  张浩于广平

  本报讯(记者张浩通讯员于广平)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迎“七一”系列展览演出,自本月27日晚至昨晚在中国大戏院连演三场,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昨晚,此次系列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8日晚,张君秋大师关门弟子赵秀君主演了张君秋先生当年擅演的名剧《状元媒》,在戏中饰演柴郡主。赵秀君的表演层次明晰,深入刻画了人物不时变化的内心世界。“自那日与六郎”、“到此时顾不得抛头露面”、“珍珠衫赐将军好好收藏”几个唱段,赵秀君的演唱令人听来情韵万种、声声入耳,博得观众热烈掌声。其他几位著名演员王立军、张克、康健、马连生、杨光的表演也频频出彩。

  昨晚为著名老生张克和著名程派青衣李佩红主演的《朱痕记》和优秀武生李秀成主演的《伐子都》。李佩红的表演水准已趋成熟,无论唱、念白还是做派,都显示出大家风范,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张克的表演则以内敛中不时见锐气的唱念和脱俗做派显示实力,频闪亮点。李秀成的武戏也以激情和绝技赢得掌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