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胖小贤被炒鱿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48 每日新报

  身材暴肥玉女不再发表声明无意演艺易飞

  日前,王祖贤对外发表声明:她为了增肥而拍摄的电影已经暂停,她目前对于演艺圈也没有兴趣。而外界猜疑实际王祖贤并没有接拍新电影。记者从王祖贤所属的汤臣公司获悉,对于王祖贤违约和别的公司拍戏的做法,公司很失望,准备与王祖贤解除合约,并祝愿她找到新的工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遮丑不成反露馅?

  几个月前,王祖贤的暴肥照片被曝光,她和8866唱片公司的老板兼好友许常德都说是在为新电影做准备。如今,却不见新电影的任何动向。记者了解到,王祖贤已于日前发表声明:“现在我过着平淡简单的生活,像平凡人一样逛街、在家做菜与朋友聚会,或开车到山上走走,这部戏暂时停拍,我不想动,我现在对演艺生涯没有太大的兴趣,拍电影这事将告一段落,如果拍了自然会告诉大家。”据说,王祖贤现在拖着70多公斤的体重,每天在家中看电视打坐,玉女形象早已荡然无存。

  而许常德表示,王祖贤电影及瘦身广告一切都在进行中,目前暂停是为了尊重其所属公司老总徐枫。日前泰国GRA总裁黄民辉表示:半年前他与王祖贤曾在电话中有出唱片的协议,后来延伸为拍戏兼出原声带的构想,并决定秘密进行。但并没有提到王祖贤为新戏增肥的事情。

  老东家与其分道扬镳

  对于王祖贤不尊重合约的做法,她所属的汤臣巨星经理人公司已经要求无条件主动跟她解约。记者获悉,日前,该公司负责人带着《解约书》来到台湾等待王祖贤签字,并祝福她“能够找到新工作,并在新片中拍摄愉快”。

  汤臣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起初,王祖贤的表演深得汤臣老总徐枫的赏识,她在去年初促成王祖贤与公司签下五年合约,但在王祖贤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便远走加拿大过着半隐居式的生活,对于公司的工作安排和一些片约统统拒绝,期间还传出患上了忧郁症。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已经让公司在各方面都损失不小,大家都不知道王祖贤究竟在想什么。两个月前王祖贤暴肥形象曝光,她推说那是拍新片的造型,但因这个莫须有的电影没通过汤臣公司洽谈,属于违约行为。对王祖贤失望到极点的徐枫表示将与王祖贤解约,由王祖贤另觅高枝。

  新报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