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中旭四年一《刺》向天唱“触电”期待关锦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48 每日新报

  翟翊

  久违歌坛的实力唱将罗中旭近来推出了自己加盟天中文化之后的首张唱片《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中旭倾诉了自己的平和心态和未来梦想。

  对于曾经荣获过的“最佳男歌手”荣誉,罗中旭看得很淡泊,他说:“时隔四年才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出唱片,我知道重新让大家接受我需要一个过程,我想自己能够回到当初最好的状态。一直以来,我的创作并没有停止。以前的唱片中90%都是我自己写的作品,我希望今年能捧回一座最佳创作人的奖杯。”

  从近来CCTV—MTV音乐盛典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惊喜地发现,原来奶油气十足的罗中旭居然以一身金属质感的“摇滚”形象示人。对此,他解释说:“其实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很阳光的人,生活中的我也很开朗健谈,绝没有半点脂粉气。在推出专辑《刺》之后,我就是要让自己的形象和音乐一样,多一些内敛和成熟,突出男人的阳刚气质。再加上我在专辑中首次尝试了一些摇滚的唱法,所以才有了现在这样的打扮。我要告诉大家,以前人们印象中的那个大男孩已经成熟了。”

  目前关于罗中旭最热的一个新闻莫过于有媒体报道他将出演《手机2》了,罗中旭回答说:“是有人在和我联系,但是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合作意向。其实我以前在没有唱歌之前拍摄过影视剧,但是那时的表演很不成熟,我希望这次‘触电’能算是自己的表演‘处女秀’。现在还有一部古装大戏也在和我接洽,我正在看剧本。对自己来说,好的剧本和角色是我决定是否‘触电’的主要因素。”谈到最想合作的导演和诠释的角色时,罗中旭表示:“我希望塑造时尚都市剧中的角色,同时由于自己是上海人,对老上海那种风花雪月的故事也很神往。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关锦鹏合作,拍摄一部反映上海生活的爱情电影。”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