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9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52 新京报

  主题定为“文明·发展”将展出20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个展览

  本报讯据世艺网消息2004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16日至22日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平遥古城举行。这将是这座已经有2700多年历史的古城第四次举办国际性的摄影大展。

  2004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以“文明。发展”为主题,重点影展将以中国、印度、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及、巴比伦等文明古国为视点,展示人类文明源远流长的发展轨迹。大展计划将展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个展览,展出作品3500幅左右。目前,大展组委会已经在日本札幌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世界公布了今年大展的构想和进展。国际著名的文化企业法国桦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团和香港凤凰卫视将加盟大展。

  从2001年开始,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参展摄影作品15000余幅,摄影师千余名。

  平遥县城是中国现存比较完整的一座明清时期的县城原型,是由城墙、街巷、店铺、庙宇、民居组成的大型古建筑群。1986年,平遥古城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1996年又被推为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的“世界文化遗产”项目。1997年,平遥古城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