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某网友大侃《神雕》选角“内幕”惹恼张纪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52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彭志强

  南方网讯据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消息,内地版《神雕侠侣》最近因为公开试镜挑选杨过、小龙女角色而备受关注。6月23日,一注册名为“大胡子张纪中”的网友在某网站发帖大谈《神雕》选角,连日来点击率上万,引起多名网友激烈讨论。昨日(29日),张纪中本人怒斥“大胡子张纪中”冒充他。气愤的张纪中声明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胡子张纪中”网上侃《神雕》

  昨日有网友向记者报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正在某网站畅谈《神雕侠侣》选角情况。记者立即登录该网站,并在《影视评论》栏目下找到“大胡子张纪中倾听民意,反击传闻”一帖,作者“大胡子张纪中”23日发出该帖,连日来日不断有跟帖出现,“大胡子”也一直回帖。在网上,“大胡子张纪中”透露:“由于片中两个主角人物极其重要,所以剧组绝不会涉及到为哪个演员留名额的问题,我和导演组对来试过镜的演员下了‘封口令’,如果谁借机炒作,双方将中止合作。”

  多数网友当作玩笑

  “大胡子张纪中”开帖后,网友回帖热烈,纷纷向“大胡子张纪中”发表自己对改编金庸剧及演员的看法。“大胡子张纪中”也很内行地回帖,语气极像张纪中本人。不过,虽然“大胡子张纪中”和网友对话非常认真,但几乎没有网友相信“大胡子张纪中”就是张纪中本人。不少人跟帖道:“哈哈,笑翻了。”“肯定不是张纪中,但是个内行。”“如果是真的就好了。”还有的则干脆“将错就错”调侃起张纪中,希望他扮演《神雕》中的“雕”或者建议《神雕》中各角色的扮演者,并希望他本人能上这个网站看看大家的意见。跟帖中不乏搞笑之作。

  张纪中本人怒发声明

  随后记者拨打张纪中的手机告诉他此事,不想他立即否认:“我哪里有时间去上网发帖?这个张纪中是别人冒充我,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吧?”对于“大胡子张纪中”,张纪中表示自己非常气愤,并发表四点声明:一,这个张纪中是冒名,不是我;二,我不知道这家网站,更没有上网发帖谈论有关《神雕侠侣》的事情;三,此人不能代表《神雕侠侣》制片人说话,网上的帖子并非我所为,劝大家不要上当;四,此人冒充我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我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不排除用法律手段来解决。

  律师:这是侵权行为

  关于“大胡子张纪中”冒充《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发表言论一事,记者昨日专门咨询了四川鼎立律师事务所施杰律师。施律师认为,“大胡子张纪中”这个发帖人借电视剧《神雕侠侣》开拍前发表言论,已经对《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构成侵权。

  网站:会调查处理此事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该网站所属公司。公司人员还不清楚是否存在“大胡子张纪中”冒充《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发表言论一事。不过,他表示以前也出现过冒名发表言论的事。他表示今天公司会要求网站负责人联系张纪中,并严肃处理此事。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