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农村小戏成重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市长下乡》、《好闺女》等一出出短小精悍、生活气息浓郁的“小戏”,昨天在宁河剧场与广大农民观众见面,精彩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首次纳入农民艺术节的“农村小戏”展演,成为本届农民艺术节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由市委宣传部、市农委、市文化局和宁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群艺馆、宁河县文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农民艺术节农村小戏展演,汇集了长期活跃在农村舞台上的戏曲精英,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有丰富的经验、高超的演技,此次他们排演了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小戏,这批新创作的“小戏”,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反映我市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农民的崭新生活,具有较强的农村艺术特色和地方地域特点。

  本次小戏展演的节目有:《阴阳祭》(宁河县)、《好闺女》(汉沽区)、《倔头主任》(静海县)、《同心圆梦》、《市长下乡》(蓟县)。其中《好闺女》、《市长下乡》参加了全国第十三届群星奖天津地区的选拔赛,并获好成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