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歌舞剧院演出季圆满结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0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马明)昨晚,随着“独立时代舞韵飘香”舞蹈精品晚会在八一礼堂的成功演出,天津歌舞剧院演出季在津门观众的一片喝彩声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为纪念天津建卫六百周年,繁荣津门文艺舞台,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天津歌舞剧院举办了此次演出季活动。演出季从4月中旬开始,其间市歌舞剧院芭蕾舞团、歌舞团、民族乐团、管弦乐团先后在八一礼堂、音乐厅上演了“浪漫都市”综合晚会、“足尖上的旋律”芭蕾精品晚会、“金色朝霞”歌舞晚会、“舞韵飘香”舞蹈专场,“好歌献给你”、“花团锦簇”、“天马腾飞”、“春之韵”民族音乐会,“五月的鲜花”大型歌会、“岁月如歌”经典歌舞晚会等风格各异的大型文艺节目,演出总场次达68场,四万观众观看了演出。在演出季活动中,歌舞剧院文艺工作者奉献的一批最新创作的节目受到观众欢迎,如在“舞韵飘香”舞蹈精品晚会中亮相的现代舞《非常英雄》、踢踏舞《舞踏云霄》、当代舞《红河谷情》,或奔放、或欢快、或柔婉,都具有相当的艺术感染力。在“足尖上的旋律”芭蕾精品晚会中,《雁南飞》、《小河淌水》、《女儿心》等节目也十分好看,而张晶晶、王晓冀等一批芭蕾舞演员的迅速成长更令人欣喜。

  左图为钱军、袁明等表演的民族民间舞《激情飞舞》。

  本报记者 庞 剑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