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nergy为挽人气豁出去 首次“全裸”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46 千龙新闻网

  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Energy首次“全裸”入镜拍MV。

  为了力证自己人气未坠,Energy豁出去了!在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主打歌MV中,Energy不惜露点卖弄性感,结果真引来歌迷热烈回响,让这阵子感觉老是被打压的四个大男孩,终于松了一口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Energy在年初发行精选辑之后,在环球唱片的全方位经营策略下,转而尝试演戏、主持,虽然评价还不错,不过曝光率毕竟少了许多,加上其它人刻意对他们呛声,成员之一的书伟又被爆料曾痛打前女友,是非不断,徒增不少负面影响。

  不过Energy始终认为人在做天在看,最重要是诚实以对,而歌迷们也不停的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表达对他们的支持,让Energy感动不已。

  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Energy相当重视,甚至愿意全裸入镜拍MV,就是希望传达出Energy重生的意象。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大家都很害羞,拍摄时还要求“清场”,严禁女性工作人员进入。

  新专辑已于6月25日开放预购,为了回馈歌迷支持,专辑内还特别赠送专属限定版VCD,内容有2004年ENERGY最新力作完整版MV、电视剧<米迦勒之舞>全新曝光争赌精采预告及光泉鲜果多战斗有氧热舞大赛广告活动CF。(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